[转播] 三局下 台钢0:2富邦

楼主: Kevin0906 (NTU边缘人)   2026-06-14 20:34:26
2outs 一垒
恢复比赛
伍祐城
董子恩
B 140
H 142 中右外野落地
2outs 一三垒
戴培峰
B 143
B 129
F 141
B 137
BB
作者: hao94 (豪豪)   2025-06-14 20:34:00
各位起床囉!!!!hhhhhhh
作者: a520317   2026-06-14 20:35:00
Hami 转播怎么不见了QQ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5:00
hhh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6-14 20:36:00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6:00
要按f5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6:00
推推靠邀 界外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14 20:36:00
干 差点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7:00
3-1
作者: a520317   2026-06-14 20:37:00
出现了 赞赞 富邦加油!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4 20:37:00
蓝色旋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7:00
n7来安打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37:00
祭品dpf上垒,又要跑步了吗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8:00
可惜没滚到后面选死他
楼主: Kevin0906 (NTU边缘人)   2026-06-14 20:39:00
...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9:00
n7又发作了xd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9:00
偷点....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4 20:39:00
又点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39:00
真的得了不短打会死的病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4 20:39:00
抽象了哥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39:00
这人不摆短棒受不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4 20:39:00
就丢不进去还在那边虾点
作者: OrniG (我爱yoyoma)   2026-06-14 20:40:00
满垒到底在点三小,这球商堪忧
作者: virgins (阿简)   2026-06-14 20:40:00
教练可以叫他不要再偷点吗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40:00
送礼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0:00
大送礼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6-14 20:40:00
投手控球差就慢慢等吧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0:00
你都忘了你才刚打三垒安打吗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4 20:40:00
送分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4 20:40:00
送分~~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4 20:40:00
55就投不进去了,等球就好了
作者: kyo7768 (KYO)   2026-06-14 20:40:00
教练团应该要好好去念他 几出局状况下 不要做无谓的点击
作者: pgst (householder)   2026-06-14 20:40:00
还是BB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4 20:40:00
欸不是 森野跟国辉都没在点的所以是谁教的xddd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1:00
继续选阿~~~~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14 20:41:00
满垒不意外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6-14 20:41:00
满垒遇到大宝,流汤吗?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1:00
我就知道你满垒超烂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4 20:41:00
这个也是坏球欸==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41:00
干你老师低能烂汤
作者: Federer56 (费德勒56)   2026-06-14 20:41:00
满垒最烂的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4 20:41:00
非得要打这颗?
作者: dogbye (卡诩米尔CashMere)   2026-06-14 20:41:00
作者: chineseb (真实)   2026-06-14 20:41:00
申完全不适合一棒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6-14 20:41:00
流汤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4 20:41:00
他自己就爱这样
作者: zzDragon (zz龙)   2026-06-14 20:41:00
大宝到底在打啥球
作者: virgins (阿简)   2026-06-14 20:41:00
选球好吗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6-14 20:41:00
申....
作者: OrniG (我爱yoyoma)   2026-06-14 20:41:00
满垒轮到大宝果然一点希望都没有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4 20:42:00
又是你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6-14 20:42:00
满垒流汤 选这颗打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14 20:42:00
满垒汤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14 20:42:00
流汤不意外
作者: kyo7768 (KYO)   2026-06-14 20:42:00
又一个没带脑打球
作者: whatin (什么硬???? -_-")   2026-06-14 20:42:00
每次满垒都不知道在打什么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6-14 20:42:00
申去二军好吗
作者: pages   2026-06-14 20:42:00
投手都投不进去 申皓玮你…
作者: pgst (householder)   2026-06-14 20:42:00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4 20:42:00
直接流汤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6-06-14 20:42:00
申冲三小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4 20:42:00
连两个保送 你真的不想多看一球吗?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4 20:42:00
看4球就多一分了是这么急喔
作者: Ericabank (艾力克银行)   2026-06-14 20:42:00
你不会等一下吗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里来的HipHop国)   2026-06-14 20:42:00
这打击状态惨不忍睹
作者: Jackrolling   2026-06-14 20:42:00
超没球商笑死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14 20:42:00
他到底在打什么,真的很难不骂耶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2:00
n7好歹会选球 你咧....
作者: OrniG (我爱yoyoma)   2026-06-14 20:42:00
这样可以理解为啥N7要瞎点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14 20:42:00
大宝今年有够糟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2:00
满垒打那么烂,真的很厉害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6-14 20:42:00
应该要趁你病,要你命才对
作者: tzcoba01 (TZ哭包)   2026-06-14 20:42:00
满垒变路人咖…
作者: HotBlood (#18 热血的高个)   2026-06-14 20:42:00
打球到底带不带脑
作者: petertree (树)   2026-06-14 20:42:00
这怎么会打第一球阿!!??
作者: zeze6666 (超级喜欢林益全)   2026-06-14 20:42:00
这咖到底在干嘛
作者: charmedones (芋头)   2026-06-14 20:42:00
选球很难吗?多几分不好吗?实在是欠骂
作者: lovexianyam (无敌大笨蛋)   2026-06-14 20:42:00
想早点下班
作者: Federer56 (费德勒56)   2026-06-14 20:42:00
生涯好像就这样了
作者: ing223 (巴黎铁塔)   2026-06-14 20:42:00
太随便了
作者: hsuaninteen (hsuaninteen)   2026-06-14 20:43:00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6-14 20:43:00
十年,对方投手长这样硬要打第一球,我真的问号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14 20:43:00
整天在那边虾挥就饱了
作者: g01650011 (g01650011)   2026-06-14 20:43:00
可怜啊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3:00
好球打就算了 打这棵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14 20:43:00
辉哥没有提醒他吗,看他潇洒挥棒潇洒出局真的气死
作者: chqwert8910a   2026-06-14 20:43:00
都看几年了 怎么还会期待满垒大宝XD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14 20:43:00
根本控不进去还硬打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里来的HipHop国)   2026-06-14 20:43:00
这季好几次满垒搞烂戏了 烂到流汤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6-14 20:43:00
申你超烂
作者: whatin (什么硬???? -_-")   2026-06-14 20:43:00
就不能算是球队基石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14 20:43:00
没学长教?解读比赛的方式是这样?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6-14 20:43:00
申打球的感觉就是不想赢 自然不带脑了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44:00
何止没球商 这根本智商不足 可怜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6-14 20:44:00
无关能力,就是想要拼大的
作者: whatin (什么硬???? -_-")   2026-06-14 20:44:00
太随意了….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14 20:44:00
根本没有contact的人整天虾挥
作者: flykind   2026-06-14 20:44:00
满垒期待 直接给你一坨大的 球迷等这么久看这种
作者: brriian (大前田)   2026-06-14 20:44:00
真的超烂 等个一球也好 控球就在喷了...
作者: haegirl (倒数ing)   2026-06-14 20:44:00
申的满垒真的有够悲剧...唉唉唉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5:00
满垒打击率.140上垒率.185真的烂到不行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6-14 20:45:00
大宝满垒打得有够烂的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6-14 20:45:00
可以请教彬彬怎么打满垒吗?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5:00
问一下彬彬 垒上有人怎样打的啦...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6-14 20:46:00
连看都不看~好歹选一下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47:00
以后别称什么宝,跟屎一样根本不值得当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