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3:21:5043~
终于回到家
有些话真的不吐不快
今天贫打状况在季赛中难免都会遇到
对手又有必须止住多场连败压力下
使尽全力止败是预期之中
输球没关系
但别输的那么丑啊~
尤其是在年度大档40000人眼皮底下
尾盘直接拉一坨大的
让大家看整个火牛棚
今天一军这样牛棚放火就是个讯号了
有在看二军比赛的也知道目前土投状态是很艰辛
基本上挤不出什么堪用的人来一军支援
月月,保罗,镱中二军先发出赛也没有投球状态说好到可以上来一军帮吃局数
只有看起来还行的阿永似乎有机会回来丢中继
结果球队到现在还让洋投
只因为威戈神受伤薪资很贵不能动
完全严重影响洋将及土投布局分配
爱力戈在二军都已经可以经历酷暑考验也缴出好投成绩
却因为这种低级理由卡住
威戈神如果有一直出赛爆掉至少还有吃到局数
现在是连局数都没吃到
不管一军还是二军通通都没有
其他队的都可以认赔止损
就邦邦做不到
这操作比韭菜散户还要韭
以为一张不卖会奇蹟自来喔
结果这操作很高机率下场跟森威能源一样套到下市
完全没有金融业该有的思考模式
就算预算问题不找新的洋将
也该让爱力戈上来一军帮忙轮值吃局数
而不是让威戈神来大巨蛋观光吹冷气
投手调度正常点啦~
其他洋投跟土投投球内容好坏前人都点出来了...
让洋投跟土投有机会可以调整喘口气啦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3:31:00
说句笑话 富邦金融获利王
会不会正好是金融业才如此精打细算战绩还行,票房商品卖更好,何必认赔洋将
作者:
HotBlood (#18 热血的高个)
2026-05-30 23:34:00真的那么哈威戈,是不会签两年然后今年干脆让他专心养伤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23:38:00
不是哈 舍不得停损而已 怎么可能还签两年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0 23:43:00
今年玩烂一批明年一定又一样了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3:50:00
在洋投这块哪里不一样了?年年让洋投
作者: koye 2026-05-30 23:56:00
威戈神就是太贵结果投不出预期的成绩又无法说注销就注销只能凹
作者: Diomedes (从零开始) 2026-05-30 23:58:00
品宏看来就是准备明天要长中继,所以今天不上,导致大象5天投4场;不晓得下半季还会有几个健康的牛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3:59:00
继续凹 等下半季排名校正回归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0:05:00威助只能管球队管不到钱 他现在看来只能想办法看牛棚战力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1 00:06:00
干妈:看我干嘛(挖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0:07:00看还能挤出什么可用 上面叫你再撑一撑也只能照办不然能怎样?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0:07:00
干妈:好爽喔 包票出去赚满满 KPI+++反正战绩也没还下去 晚点找还可以再省一个月的薪水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0:08:00请以火力掩护牛棚 在被干倒之前先打趴对手嘛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0:09:00
火力算了吧 开始矫正回归了
作者:
Klan (天才小钓手)
2026-05-31 00:10:00该垫底放眼明年就该放眼明年乔状元,又再硬凹威特戈神结果赔了好几个牛棚投手到好几年都还不了债的话,没资格说什么不一样了或是五成就好这种屁话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0:13:00
说啥呢 就是一直没有才前几年一直当肥料给人刷啊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28:00
同意 威完全没什么实绩能凹 爱能投就赶快拉上来轮 战绩下去就算了 现在是连一军牛棚也快被操爆 恶性循环
作者: iyoah (iyoah) 2026-05-31 01:45:00
该认赔还是要认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2:08:00
前有布兰登到现在威戈神,洋投这块不补上永远差其他五队一截,我们现在担心的是牛棚崩掉,战绩本来就不可能赢龙球迷反映球团做不好的地方,只要理性批评就没啥不对看不懂战绩比去年好就不能批评球团的道理是什么?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2:15:00哎说过了 一直用布蓝登的背景是当时要拿来风火轮用的道铂戈丢赢一场一军后就报销(那一场还是至今赢过胜骑士的唯一一场)没得轮的状况下只好一直用甚至还中四日用他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2:35:00
那是不是球团没马上找新洋投,选择先凹布兰登重点是球团不够积极找,布蓝登强还是烂都过去了
作者: Diomedes (从零开始) 2026-05-31 02:50:00
如果威戈神受伤前缴出的是索沙的成绩,那受伤了球团想凹一下还可以理解,问题是本来的成绩就是该洗掉了欸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5-31 03:17:00两场满场大巨蛋 说洋投太贵舍不得洗掉 真是笑死人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19:00
负责找外援的单位要检讨为何总是差强人意,外援有状况还是没有动作,如此恶性循环…...
作者:
xephon 2026-05-31 09:07:00富邦是获利王,不是支出王耶,获利=会精打细算
在自己的主场被洗脸开鲁阁 如果邦邦高层自己不觉得丢脸羞耻的话 是没差啦 XDDDD凹威戈神凹到牛棚炸开来 还不快有动作的话 一路下探是非常有机会的
作者:
xephon 2026-05-31 09:12:00邦今年战绩史上好的,不烂个10连败我觉得他们没感觉
作者:
Nnninmg (白目不是病)
2026-05-31 09:31:00每年都这样 开季前好像签了一大堆 结果都不能用
排除阿部,今年新找的两个洋投到现在一军完全没贡献 就知道有多烂了但烂的是球团操作
作者: simonqq (SS) 2026-05-31 10:16:00
四万人的票房,周边卖爆,但是没钱请洋将
作者: praywing (第六天魔王) 2026-05-31 10:43:00
洋将赔钱之外,土捕也是赔钱货,今年补强的是一坨x
作者:
freeflora ( 贱贱好可爱*^^*)
2026-05-31 10:53:00球迷不离不弃 吞了好几年大坨的 今年号称不一样了 票房大好 结果洋将还是摆烂 本土投手要倒光 鸟
干妈可以改名叫包妈了,票房买这么好季中请好一点的洋将不过份吧?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11:09:00拿大约本来相对要求就高,前几辉虾打不好时被喷的多惨,林岱安什么适应问题根本不是理由,跟投手一起发呆超时变BB也是压力大?今天林岱安如果还在喵,我相信喵迷一定喷的更惨,这是什么超级低级失误,更不用说后面连漏两球,然后都不算在他的锅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11:13:00可以,吃到二军比完都行,要他当场务扛球袋也行,只要合约没有说不行的,现在凹成这样应该不是单纯不认赔杀出、猜测有签了什么特殊的合约备注
至少二军可以找新洋将来测试吧? 票房这么好4万张,拿一些钱出来试新洋将啊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11:41:00
也没人要他马上登录,就找两个新洋投来试试不行?
作者:
kaube (转眼之间)
2026-05-31 12:53:00就一直讲什么艾力戈不够强,这礼拜你看魔力蓝、铃木都有点下滑了,这如果有风火轮可以延长他们状况好的时间,不就可以省牛棚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先让艾力戈上来轮,就算要拼s洋将进季后赛也要重找而不会是等威戈神好啊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5-31 13:11:00其实是连先前一军名额有空位要注册铃木跟阿部时就很迟疑跟扭捏了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13:11:00
玩风火轮也能少一个五号土投上来送幸福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5-31 13:11:00弄的好像对这两个人信心超不足,结果是都超好用
风火轮操作得当可以把国豪或陈品宏拉去牛棚帮忙分担 当然这得让他们两边跑 不过牛棚现在只能等伤兵回来 类似去年那状况
作者:
kaube (转眼之间)
2026-05-31 13:47:00不只牛棚 连先发都感觉有点累了,可以拉到十天一场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