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骏辅 NP:0
张士纶
S
B
F 1Out
岳政华
B
S
B
S
B
H 1Out 1垒有人
王威晨
117 B
143 B
149 S
147 HBP 1Out 1 2垒有人
许基宏
144 S
150 B
144 B
145 B
149 BB 1Out 满垒
time out
詹子贤
147 F
146 B
143 F
149 F
118 F
152 GO 2Outs 1 3垒有人
林瑞钧
GO 3Outs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0 17:08:00
又是这个日本虾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08:00感谢转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09:00
日本主审对日本投手比较严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09:00
又搞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0:00开局送垒包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0 17:11:00稳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1:00
才开局…QQ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1:00
在投什么==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1:00
求DP大锁!!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2:00
控球也有点不稳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12:00
又烂又搞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2:00
这几场用球数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2:00
许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2:00投不进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7:12:00控球好烂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2:00
铃木很常有这个症头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2:00
控球…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3:00满垒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3:00在投什么鬼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0 17:13:00
到底在干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3:00
又要对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3:00
两个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3:00
是在投什么洨==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0 17:13:00
好惨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0 17:13:00哭啊 稳一个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7:13:00
这日本投手控球真烂.……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0 17:13:00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4:00
没有一个真的说是一二号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垒打王高国辉_39轰)
2026-05-30 17:14:00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0 17:14:00来个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4:00
求稳住 一个一个抓出局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4:00一堆在嫌弃什么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4:00
牛棚 瑟瑟发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0 17:14:00
铃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钟的情况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17:14:00
没事 继续凹威戈神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5:00
你爱牡蛎就牡蛎 投成这样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5:00
看这个控球掉一分有点难
大家都担心铃木跟阿部的体力可以撑多久,球团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钢爽爽用,用一个什么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边线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7:00掉一分
没人嫌他投不好,也尽力了。但是赛季很长,这样不是办法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7:00
滚比较慢 不然就dp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7:00这用球数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8:00
笑死 这样得一分 赚烂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8:0025还行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8:00
纸只掉1分 赚烂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8:00
丢一份 已经赚烂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8:00
铃木看起来是最需要轮的 结果卡一个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8:00这一分真的是铃木自己搞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8:00这投球状况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猪) 2026-05-30 17:18:00
加油 邦邦打线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0 17:18:00一局丢了差不多两局的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8:00
只掉一分运气真的很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7: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没有局局10球解决,很急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9:00昨晚已经烧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7:19:00
爪有1分他们就偷笑了 当然我们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9:00今天如果烧牛棚,明天江国豪先发就好笑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9:00
多打点分数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9:00
多找一个缓解先发轮值比较好 不然现在先发几乎都没什么轮休空间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没有天天过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0 17:20:00先把今天抢下来这样达成单周三胜 明天佛性看球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1 01:08:00
又是这个日本虾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08:00感谢转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09:00
日本主审对日本投手比较严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09:00
又搞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0:00开局送垒包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1 01:11:00稳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1:00
才开局…QQ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1:00
在投什么==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1:00
求DP大锁!!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2:00
控球也有点不稳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12:00
又烂又搞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2:00
这几场用球数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2:00
许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2:00投不进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1:12:00控球好烂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2:00
铃木很常有这个症头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2:00
控球…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3:00满垒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3:00在投什么鬼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1 01:13:00
到底在干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3:00
又要对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3:00
两个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3:00
是在投什么洨==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1 01:13:00
好惨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1 01:13:00哭啊 稳一个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1:13:00
这日本投手控球真烂.……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1 01:13:00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4:00
没有一个真的说是一二号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垒打王高国辉_39轰)
2026-05-31 01:14:00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1 01:14:00来个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4:00
求稳住 一个一个抓出局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4:00一堆在嫌弃什么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4:00
牛棚 瑟瑟发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1 01:14:00
铃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钟的情况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1:14:00
没事 继续凹威戈神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5:00
你爱牡蛎就牡蛎 投成这样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5:00
看这个控球掉一分有点难
大家都担心铃木跟阿部的体力可以撑多久,球团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钢爽爽用,用一个什么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边线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7:00掉一分
没人嫌他投不好,也尽力了。但是赛季很长,这样不是办法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7:00
滚比较慢 不然就dp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7:00这用球数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8:00
笑死 这样得一分 赚烂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8:0025还行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8:00
纸只掉1分 赚烂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8:00
丢一份 已经赚烂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8:00
铃木看起来是最需要轮的 结果卡一个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8:00这一分真的是铃木自己搞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8:00这投球状况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猪) 2026-05-31 01:18:00
加油 邦邦打线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1:18:00一局丢了差不多两局的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8:00
只掉一分运气真的很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1: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没有局局10球解决,很急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9:00昨晚已经烧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1:19:00
爪有1分他们就偷笑了 当然我们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9:00今天如果烧牛棚,明天江国豪先发就好笑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9:00
多打点分数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9:00
多找一个缓解先发轮值比较好 不然现在先发几乎都没什么轮休空间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没有天天过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1:20:00先把今天抢下来这样达成单周三胜 明天佛性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