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播] 一局上 爪 0:0 邦

楼主: sdangle1014 (高木さん一生推)   2026-05-30 17:07:18
铃木骏辅 NP:0
张士纶
S
B
F 1Out
岳政华
B
S
B
S
B
H 1Out 1垒有人
王威晨
117 B
143 B
149 S
147 HBP 1Out 1 2垒有人
许基宏
144 S
150 B
144 B
145 B
149 BB 1Out 满垒
time out
詹子贤
147 F
146 B
143 F
149 F
118 F
152 GO 2Outs 1 3垒有人
林瑞钧
GO 3Outs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0 17:08:00
又是这个日本虾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08:00
h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08:00
感谢转播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7:09:00
要搞几球阿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09:00
日本主审对日本投手比较严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09:00
又搞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09:00
在三垒看不清楚 刚刚被搞几颗HB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0:00
开局送垒包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0 17:11:00
稳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1:00
才开局…QQ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11:00
你跟魔力蓝学喔= =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1:00
糟糕,这开局很不稳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1:00
在投什么==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7:11:00
至少我看到前两个打席就各搞一颗了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1:00
求DP大锁!!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7:11:00
是真的控球烂还是一直被搞啊?一垒看不出来……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2:00
控球也有点不稳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12:00
又烂又搞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2:00
王这打席控球是真的不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2:00
这几场用球数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2:00
许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2:00
投不进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7:12:00
控球好烂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2:00
铃木很常有这个症头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2:00
控球…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13:00
bb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3:00
满垒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7:13:00
满垒对詹,救命喔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3:00
一局就要爆炸送幸福……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3:00
在投什么鬼
作者: Federer56 (费德勒56)   2026-05-30 17:13:00
吹冷气了噎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0 17:13:00
到底在干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3:00
又要对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3:00
两个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jims5566 (金斯56)   2026-05-30 17:13:00
这控球也太烂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3:00
是在投什么洨==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3:00
爱力戈换铃木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5-30 17:13:00
丸子…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0 17:13:00
好惨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0 17:13:00
体力感觉要崩盘了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0 17:13:00
哭啊 稳一个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7:13:00
这日本投手控球真烂.……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3:00
好在没有要争上半季,不然真的麻烦大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0 17:13:00
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4:00
没有一个真的说是一二号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垒打王高国辉_39轰)   2026-05-30 17:14:00
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0 17:14:00
来个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4:00
求稳住 一个一个抓出局
作者: Alcaraz7777 (东太平洋渔场时价分析师)   2026-05-30 17:14:00
求DP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4:00
他本来就不可能撑得完整个赛季啦,最近先发状况一堆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4:00
一堆在嫌弃什么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4:00
但制服组、教练团现在就是摆明要等威回来看看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4:00
牛棚 瑟瑟发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0 17:14:00
铃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钟的情况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17:14:00
没事 继续凹威戈神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5:00
快找别的洋投预备吧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5:00
你爱牡蛎就牡蛎 投成这样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5:00
看这个控球掉一分有点难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5:00
大家都担心铃木跟阿部的体力可以撑多久,球团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钢爽爽用,用一个什么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6:00
22球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边线了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17:00
欸干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7:00
掉一分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7:00
没人嫌他投不好,也尽力了。但是赛季很长,这样不是办法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0 17:17:00
滚太慢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7:17:00
滚太慢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7:00
滚比较慢 不然就dp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7:00
威戈神哪时候上来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7:00
这用球数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8:00
笑死 这样得一分 赚烂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8:00
25还行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7:18:00
掉一分 赚烂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7:18:00
满垒这样一分尚可接受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8:00
纸只掉1分 赚烂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8:00
丢一份 已经赚烂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8:00
铃木看起来是最需要轮的 结果卡一个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8:00
这一分真的是铃木自己搞的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8:00
1分算很好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8:00
这投球状况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猪)   2026-05-30 17:18:00
加油 邦邦打线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8:00
没注销怎么换爱力戈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0 17:18:00
一局丢了差不多两局的量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5-30 17:18:00
自己搞得上垒的,明明投进去就好一直在那边闪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8:00
只掉一分运气真的很好了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17:18:00
连三天先发第一局用球数都超多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7: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没有局局10球解决,很急喔?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5-30 17:18:00
守备在那边等什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9:00
昨晚已经烧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7:19:00
爪有1分他们就偷笑了 当然我们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0 17:19:00
今天如果烧牛棚,明天江国豪先发就好笑了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9:00
希望过了这局可以稳下来,拜托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0 17:19:00
云仔整天不看球在那里大谈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9:00
多打点分数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9:00
多找一个缓解先发轮值比较好 不然现在先发几乎都没什么轮休空间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17:20:00
球团从上到下 就一直无脑再凹威 连新洋投都不找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没有天天过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0 17:20:00
先把今天抢下来这样达成单周三胜 明天佛性看球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1 01:08:00
又是这个日本虾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08:00
h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08:00
感谢转播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1:09:00
要搞几球阿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09:00
日本主审对日本投手比较严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09:00
又搞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09:00
在三垒看不清楚 刚刚被搞几颗HB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0:00
开局送垒包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1 01:11:00
稳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1:00
才开局…QQ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11:00
你跟魔力蓝学喔= =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1:00
糟糕,这开局很不稳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1:00
在投什么==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1:11:00
至少我看到前两个打席就各搞一颗了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1:00
求DP大锁!!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1:11:00
是真的控球烂还是一直被搞啊?一垒看不出来……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2:00
控球也有点不稳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12:00
又烂又搞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2:00
王这打席控球是真的不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2:00
这几场用球数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2:00
许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2:00
投不进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1:12:00
控球好烂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2:00
铃木很常有这个症头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2:00
控球…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13:00
bb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3:00
满垒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1:13:00
满垒对詹,救命喔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3:00
一局就要爆炸送幸福……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3:00
在投什么鬼
作者: Federer56 (费德勒56)   2026-05-31 01:13:00
吹冷气了噎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1 01:13:00
到底在干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3:00
又要对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3:00
两个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jims5566 (金斯56)   2026-05-31 01:13:00
这控球也太烂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3:00
是在投什么洨==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3:00
爱力戈换铃木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5-31 01:13:00
丸子…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1 01:13:00
好惨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1 01:13:00
体力感觉要崩盘了
作者: tent24 (帐棚)   2026-05-31 01:13:00
哭啊 稳一个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1:13:00
这日本投手控球真烂.……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3:00
好在没有要争上半季,不然真的麻烦大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1 01:13:00
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4:00
没有一个真的说是一二号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垒打王高国辉_39轰)   2026-05-31 01:14:00
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1 01:14:00
来个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4:00
求稳住 一个一个抓出局
作者: Alcaraz7777 (东太平洋渔场时价分析师)   2026-05-31 01:14:00
求DP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4:00
他本来就不可能撑得完整个赛季啦,最近先发状况一堆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4:00
一堆在嫌弃什么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4:00
但制服组、教练团现在就是摆明要等威回来看看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4:00
牛棚 瑟瑟发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1 01:14:00
铃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钟的情况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1:14:00
没事 继续凹威戈神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5:00
快找别的洋投预备吧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5:00
你爱牡蛎就牡蛎 投成这样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5:00
看这个控球掉一分有点难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5:00
大家都担心铃木跟阿部的体力可以撑多久,球团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钢爽爽用,用一个什么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6:00
22球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边线了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17:00
欸干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7:00
掉一分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7:00
没人嫌他投不好,也尽力了。但是赛季很长,这样不是办法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1 01:17:00
滚太慢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1:17:00
滚太慢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7:00
滚比较慢 不然就dp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7:00
威戈神哪时候上来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7:00
这用球数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8:00
笑死 这样得一分 赚烂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8:00
25还行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1:18:00
掉一分 赚烂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1:18:00
满垒这样一分尚可接受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8:00
纸只掉1分 赚烂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8:00
丢一份 已经赚烂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8:00
铃木看起来是最需要轮的 结果卡一个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8:00
这一分真的是铃木自己搞的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8:00
1分算很好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8:00
这投球状况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猪)   2026-05-31 01:18:00
加油 邦邦打线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8:00
没注销怎么换爱力戈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1:18:00
一局丢了差不多两局的量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5-31 01:18:00
自己搞得上垒的,明明投进去就好一直在那边闪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8:00
只掉一分运气真的很好了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1:18:00
连三天先发第一局用球数都超多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1: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没有局局10球解决,很急喔?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5-31 01:18:00
守备在那边等什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9:00
昨晚已经烧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1:19:00
爪有1分他们就偷笑了 当然我们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灭是成长的开始..)   2026-05-31 01:19:00
今天如果烧牛棚,明天江国豪先发就好笑了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9:00
希望过了这局可以稳下来,拜托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1 01:19:00
云仔整天不看球在那里大谈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9:00
多打点分数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9:00
多找一个缓解先发轮值比较好 不然现在先发几乎都没什么轮休空间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1:20:00
球团从上到下 就一直无脑再凹威 连新洋投都不找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没有天天过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5-31 01:20:00
先把今天抢下来这样达成单周三胜 明天佛性看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