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养嘎家军是要花多少钱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7 23:25:11
是说这个年代
人力成本很贵吧
虽然只是创N个帐号 打打键盘而已
还是说不用花钱 只要靠声音洗脑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