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既然都能选择安乐死,为何不能自己DIY?

楼主: Yeschange (蜕变)   2026-06-27 21:06:39
台湾一直在慢慢吵安乐死,
为何想投胎的人不能选择自己DIY,
怕痛苦的选择烧炭,旅馆或废弃房屋,
投胎快速死亡上吊,短暂痛苦你就投胎了,
死前最后利用价值跳楼或悬崖,看能不能帮值得留念的人争取保险金,
记得死前把能借的钱全借了,
自己享用或是透过软件买外国股票、有价值物品留给人。
自己DIY不行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