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真有白痴相信家乐福会改名叫康达盛通?

楼主: PCC9169 (PCC)   2026-06-27 20:00:42
※ 引述《LondonHot (伦敦热)》之铭言:
: 家乐福要改名了大家都知道,可是一堆白痴低能儿人渣贱畜,都在说会改叫康达盛通
: 拜托康达盛通是登记公司名称,跟你招牌挂什么是两回事,以前的家乐福其实叫家福股份
: 有限公司,也不是叫家乐福
: 再距离麦当劳,登记是叫和德昌,很难懂吗?
: 一直叫说家乐福会改名叫康达盛通的484低能儿?
昨天还是前天 Uber已经变了
康达盛通~ 不是家乐福了
其实改啥名不重要
我想问一件事 不卖袋子是在演什么? 演自己很伟大?
想要当环保第一企业?
你各位到现场买的 自带袋子就算了
点外卖的还没有袋子?
不管你是客户app买 或是 外送员 现场柜台买
答案就是没有卖袋子了 (有新闻)
极少数有客人买的到那是库存
今天一个外送员如果要送一个一般家常超市的订单
随便也都有10-20样吧 结果买不到袋子
外送员要把箱子提进去 或是 篮子拿出来装 再把篮子还回去
然后到客户那边就是
1.透天一般住家 一样一样拿出来给客户
2.大楼 一样一样放到大厅外送区 整个散做一堆
客户还要带袋子下来装
我看不懂不卖袋子到底是为啥 假装自己是很屌很环保的企业吗?
不知道管理层是在想啥
外送员没法送 客户最后不点这样
有卦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