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手推车港点,有比较好吃吗?

楼主: MeiHS (囧)   2026-06-27 16:35:52
是港点全部手推车,在钢车蒸笼加热 那些手路菜/烧味,还是要单点的
以前在某圆环旁边的楼上吃过,现在好像真的很少惹
后来吃的都全单点
要比较的话..窝觉得手推车蒸太久,会偏软偏湿,比较不好吃
手推车港点,有比较好吃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