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手推车港点,有比较好吃吗?
楼主:
MeiHS
(囧)
2026-06-27 16:35:52
是港点全部手推车,在钢车蒸笼加热 那些手路菜/烧味,还是要单点的
以前在某圆环旁边的楼上吃过,现在好像真的很少惹
后来吃的都全单点
要比较的话..窝觉得手推车蒸太久,会偏软偏湿,比较不好吃
手推车港点,有比较好吃吗?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大家自愿单身 也不愿意组家庭吗?
usingPTT
Re: [问卦] 在日本职场 前辈会带入职新人去嫖妓?
dryadj85481
Re: [问卦] 能免费用AI绘图那花钱请绘师不就很傻
jobintan
[问卦] ai模型打不过 就开源 这招有效吗?
gyGirl
[问卦] 星期六的PTT不到三万人
NirOE
[问卦] 如果越战的美军都跟蓝波一样的话?
ppgod
[问卦] 大家自愿单身 也不愿意组家庭吗?
ppp123
[问卦] 阿嘎是不是不能没有逻拉啊
lovetits
Re: [新闻]中国海警船挑衅“中华民国不存在”海巡署
jfw616
[问卦] 如果有个网红支持者南部人居多?
KlayT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