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切中文竟变贵!冲绳拉面店“AB菜单”挨轰

楼主: LBJnot1to7 (Joke king)   2026-06-27 16:11:53
让我想到去年年底去福冈
吃一间S开头知名的拉面
点完餐后服务员理当要把结帐明细放在桌前
但我们这桌的始终没有被放 观察到其他台湾人桌前也没有被放
于是快吃完时 我问了店员 比了比帐单的样式
结果店员看了一下没说什么就走了
等我吃完面要结帐了还是没来放
后来结帐时并没有被多收 被我问的店员有去跟结帐人员讲了一下
只是就觉得会不会我没有去问明细
到时候出来的金额会不同
也可能是他们的SOP有什么我不清楚的地方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