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袋熊这摸可爱怎么台湾没引进啊
楼主:
yoyodio
(废材毋需多言)
2026-06-27 14:15:15
是这样啦
袋熊,胖胖圆圆可可爱爱
也是澳洲吉祥物之一
啊为什么台湾只引进无尾熊&袋鼠
没有引进袋熊啊??
https://i.mopix.cc/Y48vf2.jpg
https://i.mopix.cc/ZAIztN.jpg
袋熊看起来不输支那贱畜黑白熊啊
竟然台湾的动物园没有!
有没有卦啊?
继续阅读
[新闻] 沈伯洋要台北学台南? 陈冠安反呛不应为
juyhnmki
[新闻] 快讯/加油再等等! 中油下周国内汽、
HANASUCIA
Re: [问卦] 我觉得ai的速度没人脑快 只是打字更快?
HuangJC
[问卦] 沈荣钦是谁 他说飞机撞北京大厦 是 "她"
weli23119
Re: [问卦] 夫妻出门谁出钱?
b122771
[问卦] 中国除了取得台湾还有荣登世界第一方法?
inet
[问卦] 以前的人用智障型手机打字不用看?
GivemeApen
Re: [新闻] 沈伯洋到内湖清淤泥! 她曝“私下对话
uavan
[新闻] 全台淹水!网竟赞高雄“清澈透明”台北已羡
DrowningPool
[问卦] 蔡阿嘎为什么不成立嘎媒呢?
yangz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