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袋熊这摸可爱怎么台湾没引进啊

楼主: yoyodio (废材毋需多言)   2026-06-27 14:15:15
是这样啦
袋熊,胖胖圆圆可可爱爱
也是澳洲吉祥物之一
啊为什么台湾只引进无尾熊&袋鼠
没有引进袋熊啊??
https://i.mopix.cc/Y48vf2.jpg
https://i.mopix.cc/ZAIztN.jpg
袋熊看起来不输支那贱畜黑白熊啊
竟然台湾的动物园没有!
有没有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