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日本超市这瓶算鲜乳吗?

楼主: kloah (oppai)   2026-06-27 13:33:40
刚路过超市 看不懂日文
随便拿了一瓶270円的牛乳
https://i.verb.tw/1xnnSfap.jpg
https://i.verb.tw/gxSLM0J0.jpg
请问这有符合鲜乳的标准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