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你们开门时会帮后面的人扶著门吗?0.0

楼主: cchh179 (howie)   2026-06-27 10:58:00
阿肥我本来心地善良,每次开门出去,背后如果也有人,我就会帮他扶著门
可是出社会这么多年都是我帮别人,从来没人帮我
今天阿肥窝终于受不了黑化了!
故意做假动作,手伸出去又马上缩回来
于是门就突然很大力的撞到后面边滑手机边走路的人
阿肥感到一阵窃喜,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善良也是有极限的!
有没有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