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hreads.com/@korea_agency.c1/post/DaDhxDhjqvV?xmt=AQG08MkQIWCo-_jBhpa_bcFKHwwCLE0jIDAankb8e3pgMHNxw6-ZO_ixWOx4VWEdwvuNILM&slof=1
他说这男生这样算诈骗
欸
不对吧
不少男生对女生付出一切
后来说没感觉就分手
为啥不算诈骗
不少渣女也是脚踏好几条船
更不用说第一次
大部分女生约会都要男生买单
后来觉得不合适 掰掰
这不算诈骗吗
有没有八卦
我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