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老年人是不是都爱出征
楼主:
musclegood
(肌肉射丁)
2026-06-27 01:32:32
欸最近太多出征了吧,是不是年纪大了就一定要出征一下
跟夜冲一样,不出征人生不精采
而且都老人在带头出征
Youtuber出征、实况主出征、政治家出征、公司老板健身房老板出征
不过我也不是说不行啦,真的要出征特别是办出征活动,那个...便当选一下
我想吃有海鲜的,很期待捏
继续阅读
[问卦] 当啦啦队不如当Vtuber吧
HidekiRyuga
[新闻] 蔡阿嘎遭炎上!“嘎家军”下令出征酸民
Teentop
[问卦] 是多米多罗攻击阿嘎在先的吧?
Dinenger
[问卦] 干 法扶15亿经费 有8成是用在加害者喔?
OPPAISuki
[问卦] 有没有年轻人就是该杠杆的挂?
ALEX492
[问卦] 汶汶阿北是不是生错年代了
musclegood
[问卦] I人是不是越来越多了
a4855858
Re: [新闻] 才说暂缓!国民党“鞭刑公投”急转弯 预
sdamel
[爆卦] 台湾怎么这么多假掰的法人
sunrise2015
[问卦] 没人发现抽菸已经不酷了吗?
Dineng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