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老年人是不是都爱出征

楼主: musclegood (肌肉射丁)   2026-06-27 01:32:32
欸最近太多出征了吧,是不是年纪大了就一定要出征一下
跟夜冲一样,不出征人生不精采
而且都老人在带头出征
Youtuber出征、实况主出征、政治家出征、公司老板健身房老板出征
不过我也不是说不行啦,真的要出征特别是办出征活动,那个...便当选一下
我想吃有海鲜的,很期待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