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真的有很多人买中古进口车装B吗??

楼主: Beanoodle (屏东尼大目小栗旬)   2026-06-26 20:38:33
大家安安
乳题
在看随意画啦
为了装B去买中古进口车
算一算真的蛮便宜的耶
开出去又有面子
同样的钱买全新日系车
不如拿去买中古双B对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