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我哥在家六年没工作了。
楼主:
qw5526259
(缤纷乐)
2026-06-26 20:20:16
家人要互相关心一下
请你爸妈问一下
到底缺不缺钱
到底有无收入(也许发大财了)
也许其实没收入
靠老本撑
如果是发大财了
这个比较好处理
如果是靠老本
这就麻烦了
※ 引述《waterblue798 (汤姆熊a汤姆熊熊)》之铭言:
: 疫情那时离职后就没工作到现在
: 虽然没跟家里拿钱
: 但住家里也没跟家人讲话,也没社交
: 就这样六年了
: 每天去公园又回来 滑手机
: 日复一日六年
: 虽然没负债不用养父母
: 我妈问我该怎么办
: 我也想问怎么办?
:
继续阅读
Re: [新闻] 贪检放贷获利4302万 仅2万交保
oinmrr
Re: [问卦] 蔡阿嘎是不是飘了
YU0121
[问卦] 6月底的大盘点数有可能比5月底还低吗?
mutsutakato
[问卦] 远端遥控vs无人自驾,哪个比较难?
shala
[新闻] 委内瑞拉地震 婴儿从废墟中爬出来(多视
HomeTogether
[问卦] 神奈川 陵南 翔阳混合队 打全国能第几
zxc7
[问卦] 有没有trip.com国籍改回台湾的八卦?
thisisapen
[问卦] 为什么中国大陆死的说法还有“嘎了”?
ll2NTU
[问卦] 台南有清测沟会这么严重吗
JasperChang
[新闻] 竹市太原路地下道抽水马达未启动 高虹安
iWatch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