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我哥在家六年没工作了。

楼主: qw5526259 (缤纷乐)   2026-06-26 20:20:16
家人要互相关心一下
请你爸妈问一下
到底缺不缺钱
到底有无收入(也许发大财了)
也许其实没收入
靠老本撑
如果是发大财了
这个比较好处理
如果是靠老本
这就麻烦了
※ 引述《waterblue798 (汤姆熊a汤姆熊熊)》之铭言:
: 疫情那时离职后就没工作到现在
: 虽然没跟家里拿钱
: 但住家里也没跟家人讲话,也没社交
: 就这样六年了
: 每天去公园又回来 滑手机
: 日复一日六年
: 虽然没负债不用养父母
: 我妈问我该怎么办
: 我也想问怎么办?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