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抬头啦
肥宅我看到有人在网络上分享吃法
呃我跟大家讲Momo怎么吃啊
就这我这个吃法一定是最便宜的最划算的
就点单锅
然后 去那个 银行
申办一张吉鹤卡
它满1000可以折100
两个人932
一个人四百六十几块而已
赞“无限吃肉”
喔我吃到我睡起来都还觉得饱 我吃超级多的
没有冰水吗?
呃不用冰水吗?
不用冰水不用冰水
去Momo可以喝饮料
我今天喝可乐什么的 喝很爽
可以喝冰沙啊
柠檬冰沙加可乐很爽
血糖?
没有在管血糖的
管他妈的
不疴..你人生都管东管西的
有什么好管的
请问这样的吃法真的划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