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MOMO寿喜烧怎么吃CP值比较高阿

楼主: asd7456123 (三世已过千场雨)   2026-06-26 19:40:18
饿死抬头啦
肥宅我看到有人在网络上分享吃法
呃我跟大家讲Momo怎么吃啊
就这我这个吃法一定是最便宜的最划算的
就点单锅
然后 去那个 银行
申办一张吉鹤卡
它满1000可以折100
两个人932
一个人四百六十几块而已
赞“无限吃肉”
喔我吃到我睡起来都还觉得饱 我吃超级多的
没有冰水吗?
呃不用冰水吗?
不用冰水不用冰水
去Momo可以喝饮料
我今天喝可乐什么的 喝很爽
可以喝冰沙啊
柠檬冰沙加可乐很爽
血糖?
没有在管血糖的
管他妈的
不疴..你人生都管东管西的
有什么好管的
请问这样的吃法真的划算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