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人不怕天灾,只怕没有台积股票的卦?

楼主: STOCKDAMA (台积零股仔~)   2026-06-26 19:04:06
对比前几年南部淹水灾情的惨况
再看今天北部大都市淹水的新闻
大都市的房子随便都好几千万,受灾户持有几十张台积股票也是很正常
住大都市的淹水受灾户受访说损失大概三四十万
说的感觉就是不痛不痒,只是自己清污大扫除很麻烦
台积电股价最近从2535元回档到今天2340元
跌了不到10%
北部有钱人赚了两千多万,跌10%也还是有两千多万
持有台积股票就是台湾人最好的避险
天灾难测,遇到天灾,把台积电股票卖掉就可以度过难关
大家记得趁最近甜甜价多捡一点
有没有台湾人不怕天灾,只怕没有持有台积股票的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