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不放假?

楼主: pttbeigowow (想狗窝啊)   2026-06-26 18:10:54
欸我阿肥辣
水这么大,为什么不宣布放假?
蛤?
官员在干嘛
蛤?
搞什么东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