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大医院的行政效率也太低落了吧?

楼主: natukage (夏影)   2026-06-26 17:54:45
上次去台大医院抽血 现场排了70几个人
等快两个小时才轮到我
今天去中国医更扯 现场批价直接排100多个人
想说用旁边的自助缴费机卡快 结果大额款项竟然不给用自助
逼我只能排人工柜台又苦等了快两个小时
台湾顶尖医学中心的行政效率都这么低落喔
看个病大半天的人生都耗在排队上
是不是台湾医疗太便宜
才会一堆老人没事就去医院当走厨房呀
是不是该狠狠狠大涨一波 清洗一下低端人口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