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啥女生比较容易忧郁症跟爱看鸡汤

楼主: GKKR (台北村一辉)   2026-06-26 17:45:04
女人的脑袋构造跟男人不同
她们比男人感性的多
所以在这方面的处理比男生多
但这不是说明男人处理的更优秀
比较像是女人的情绪分数累积到了40分
会她们就会开始处理
但男人往往是自己会不断忍耐
可能到80分以前看起来都跟正常人差不多
然后就直接爆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