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欧洲约砲先问对方有没有冷气!

楼主: sh9305 (shiruU)   2026-06-26 17:12:16

啾咪
小妹的旅欧朋友啦
在这炎热的季节
约砲一定得先问
你家有冷气吗?
https://i.imgur.com/vnX3xzH.jpeg
据说欧洲小区为美观
很多都不准装分离式冷气
所以一堆人热死
真是太没人权了吧
而且欧洲人虽然好看
体味+汗味也是挺熏人的
有没有欧洲不能装冷气的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