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could (夜火千影)
2026-06-26 16:49:23几十年前就开始预防了
很多人不知道少子化并发展AI就是对应天灾的最佳方式
人类会死于天灾,AI不会
人类停班课就无法工作,AI不会
如果没有少子化这次天灾会多影响到上百万人
只要你不再生产人类就是应对天灾的最好办法
※ 引述《autokey (该起床啦)》之铭言:
: 我很好奇~
: 这次台湾发生水灾
: 几乎各地无法幸免
: 屏东、高雄、台南、新竹、台北等
: 这次水灾过后~
: 大家有得到什么启发或教训吗?
: 让下次更精进且预防吗?
: 有没有这方面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