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军武版的一篇文...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6 15:13:03
※ 引述《manman0324 (圣诞快乐 )》之铭言:
: 军武版有人po了一篇文
: 才讲完没多久城就丢了
: 然后底下开始崩溃
: 军武版就是学不到教训
: 笑翻
你如果不带着情感去看这些战事 其实事情就会单纯很多
世足赛你去看两国对战 你又不赌钱也没支持哪国
就会发现球赛就很单纯 入球多的赢
战场看看战线变化 损耗 国内情势 人口等等就差不多了
而不是输的要争到赢 赢的要增加胜利条件 那真的是多的
今天台湾队 VS NBA被血洗120分输球
然后你说 "NBA打台湾队赢不了150分就算输了"
"说好的第一节血洗80分呢?"
这种奇怪的嘲讽语句 看起来跟精神胜利法没什么两样
你就想成是八年抗战老蒋用空间换时间 还真的撑到了美国加入战场然后反败为胜
如果没有 最后被日本蚕食鲸吞
你在旁边喊 阿不是说要三月亡华?怎么打了八年?
这样是有什么样的精神胜利吗?
军武问题大概就是先射箭再画靶 先说答案要是赢 然后再去找过程
好像数学手写题虽然最后答案不尽然正确
但还是要在过程里面挑自己想看的一样
一个讨论军事的地方最后居然变成这样 不胜唏嘘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