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楼主: baseball0203 (纯情小肥宅)   2026-06-26 14:54:25
笑死,生什么气?
有没有当过兵?
是那些连长营长常常在爆气骂人
还是那是少将中将三不五时在操人?
那些高官吃好喝好心情自然好,平常也不太会骂兵
同样的,平常去哪捷运都能到,想吃什么买什么台北几乎都找的到,怎么会为了几年来偶尔淹水一次生气
搞不好还有人会开心打卡笑着说“喔,淹水了耶,这次雨有点猛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