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楼主:
baseball0203
(纯情小肥宅)
2026-06-26 14:54:25
笑死,生什么气?
有没有当过兵?
是那些连长营长常常在爆气骂人
还是那是少将中将三不五时在操人?
那些高官吃好喝好心情自然好,平常也不太会骂兵
同样的,平常去哪捷运都能到,想吃什么买什么台北几乎都找的到,怎么会为了几年来偶尔淹水一次生气
搞不好还有人会开心打卡笑着说“喔,淹水了耶,这次雨有点猛喔~”
继续阅读
[问卦] 这个季节 大家会开始产生水屁了吗..?
CuteGG
Re: [新闻] 世纪强震!委内瑞拉灾区空拍画面曝光
latiner123
[问卦] 韩国中部粽里面什么了?
chanel1259
Re: [新闻] 法轮功控思科助中国迫害 美最高法院驳回
laptic
[问卦] 银行不是最赚钱吗 为何现在输给台积电?
arnold3
[问卦] 本田小狼,到底好不好骑啊?
MeiHS
[问卦] 好了啦 全台都淹水 不用再嘴ㄌ
iecju520
Re: [问卦] 南部到底偷了多少治水预算
gn01881106
[问卦] 母乳居然会帮宝宝自动调节水分?
zephyr105
[问卦] 淹水最佳避难方式?
ISCREDIBL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