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111111 ( )
2026-06-26 14:38:19※ 引述《lalaaemon (铁汉柔情)》之铭言:
: 到底台湾为何近年人口呈现灭国式减少?不是史上经济最好?
吃屎啦灭国
是生物再平衡啦
土地就这么少 人口密度那么高 (台湾人口密度世界第二)
https://imgur.com/eUKbmTO
本来就该减少
不然要塞爆变孟加拉吗?
: 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 天祐台湾
少子化 只是人民对房价的无声革命
少子化 会让房价无人撑住 无人租屋 房价会崩掉 真正怕少子化的是大地主
百姓该乐见少子化
等到房价崩掉 人民的生育率就自然会回来
这算是生物机制的平衡
结果政府硬是不恢复承诺的非自住实价课税
https://i.imgur.com/113PNwY.gif
反而硬要广生孩子
硬要加剧人口密度来撑高房价
大地主真是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