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运彩我明明赌对了,为何说我没中奖=.=

楼主: older (战神马尔斯)   2026-06-26 13:23:27
YOYO
外面本在下雨
但本肥肥的心也在下QQ
本肥肥昨天买运彩啦
买美国对土耳其火枪兵这一场
然后最后比数2比3结束
土耳其火枪兵赢

我明明中了
去网络看却说我未中奖
干干干
骗您呗的钱唷
虽然我只玩100元啦
但中的话是3500块耶
赔率是35倍耶
怎会说我没中奖呢
本肥肥要打电给运彩抗议吗?
有没有运彩中奖却说你没中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