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运彩我明明赌对了,为何说我没中奖=.=
楼主:
older
(战神马尔斯)
2026-06-26 13:23:27
YOYO
外面本在下雨
但本肥肥的心也在下QQ
本肥肥昨天买运彩啦
买美国对土耳其火枪兵这一场
然后最后比数2比3结束
土耳其火枪兵赢
干
我明明中了
去网络看却说我未中奖
干干干
骗您呗的钱唷
虽然我只玩100元啦
但中的话是3500块耶
赔率是35倍耶
怎会说我没中奖呢
本肥肥要打电给运彩抗议吗?
有没有运彩中奖却说你没中的八卦=.=
继续阅读
Re: [新闻] 高雄某监狱管理员强逼受刑人口交!监视
joy830
[问卦] 大家有接黄金雨吗?
sixkeeper
[问卦] 老师被投资诈骗3千万 车手是硕士女
a202775
Re: [问卦] 最近泡水车会变多吗?
aoc902001
[问卦] 今天484很适合王多鱼买股法?
yoyodio
Re: [新闻] 内湖、南港淹水成灾 沈伯洋:负责任政府
devidevi
[问卦] 台湾在足球世界杯好表现的话可以做哪些
SaberMyWifi
[问卦] 林正英打的过狙击者吗?
A98454
[问卦] 下大雨、淹大水、台股又大跌?
saufu08
[问卦] 有赌徒宁愿股市赔钱,也不想放台风假?
zakijudel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