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内存赚的太离谱了吧 一季度净赚千亿镁

楼主: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6 12:58:34
※ 引述 《palindromes》 之铭言:
:  
:  
: 欸欸欸
:  
: 辉达Q1净利583.2亿美元
:  
: 台积Q1净利181亿美元
:  
: AI相关半导体先进制程代工很狂 很旺没错
:  
:  
: 但是看一下内存 简直超扯
:  
: 海力士 预估全年净利1,150 亿美元
: 三星 预估全年净利1,510 亿美元
: 美光 Q1 282亿镁 Q2 500亿镁 全年也破千亿镁
:  
:  
: 三大内存商
所以台积电只是市值很高
但是实际净利输韩国三星+海力士
看来台积电晶圆也没想像中好赚
韩国内存才是赢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