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等等巨城会塞爆吗????

楼主: mk203125 (戴奥辛)   2026-06-26 09:27:23
汝题
我阿肥啦
是这样的今日暴雨
路上到处淹水跟塞车
等下塞爆的上班车潮消化完
差不多也是百货公司开门的时间
考虑到鲁肥需要补充热量
不想淋雨
只有百货公司跟大全联
鲁肥想问
等等巨城会塞爆吗????
猫猫:在家睡觉很舒服欸 嘻嘻
https://i.verb.tw/GltK8eQj.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