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下大雨就要放假?凭什么?这啥陋习

楼主: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6 09:05:39
我觉得台湾
近几年很奇怪
下大雨
就一堆人出来干干叫要讨放假
如果真放假
结果9成都是去百货公司
跟KTV
有够无耻
不是啊
以前台湾人
都不会这样欸
下雨不就那样
打伞穿雨衣穿拖鞋出门
开车搭捷运上班
到公司根本没影响啊
难道大雨能把人在路上砸死吗==
雨水能够直接把人砸死吗我就问?
不能的话
是在讨什么大雨假?
我话说完
谁赞成谁反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