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下大雨就要放假?凭什么?这啥陋习
楼主: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6 09:05:39
我觉得台湾
近几年很奇怪
下大雨
就一堆人出来干干叫要讨放假
如果真放假
结果9成都是去百货公司
跟KTV
有够无耻
不是啊
以前台湾人
都不会这样欸
下雨不就那样
打伞穿雨衣穿拖鞋出门
开车搭捷运上班
到公司根本没影响啊
难道大雨能把人在路上砸死吗==
雨水能够直接把人砸死吗我就问?
不能的话
是在讨什么大雨假?
我话说完
谁赞成谁反对?
继续阅读
[新闻] 高雄今停班课 网友洗版陈其迈脸书“咕噜
runa2
[问卦] 这天气很适合拿来提离职吧
j32072
Re: [问卦] 南部三不五时就放假GG真的要去?
Napoleon313
[问卦] 哇靠台南女生身材这么好!?
LeeAnAn
[问卦] AI成立宫庙有搞头吗
loserfatotak
[问卦] 脆:S2O怎么闪电南北加场?
js52666
[新闻] 赖清德:总预算还没过“雨季台风季拿什么
ptt987654321
[问卦] 暑假最大的水乐园在哪里?
blackman451
[问卦] 美国总统宣布什么事情台湾才会放假
phantasystar
[问卦] 怎么很丑长得像猴子说爱台湾就有流量?
dennista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