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啥高雄 容易 停班停课?
楼主:
linx210145
(小黄蜂)
2026-06-26 08:54:38
https://i.mopix.cc/6T9qcA.jpg
早上公司高雄分点同事说放假了
猛然一看,
又是高雄
去年也好几次都只有高雄房价
全台湾都是下雨为什么就只有你高雄一直停
每次看到同事这么爽
为啥都是高雄?!
继续阅读
[问卦] 还在国一北上的+1
leon756954
[问卦] 越落后的地方越容易放假?
lasdo
Re: [新闻] 黄世杰“18岁青涩照”帅到网赞叹 王世
hamasakiayu
[问卦] 台南高雄治水预算多少才够?
violacrystal
[问卦] 八村塁为什么不好好打篮球就好?
zxc0312
Re: [问卦] 蔡阿嘎到底是怎么了?
cigaretteass
[问卦] 韩股跌3%,日股跌2.5%,台股今天挫塞了吧
gigaman
[新闻] 高雄某高中男校长失联数小时 被发现陈尸校长室厕所
EstelleRinz
[新闻] 台中超贪会计4年盗领43次… 酿银行损失10
sheng1300905
Re: [问卦] 新竹整个爆雨 不放假???
starfishkir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