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apple因为内存涨价 美光是否赚太多?
楼主:
Sam27
(Sam)
2026-06-26 07:57:16
※ 引述《great5566 (陈央)》之铭言:
: 这些内存公司是不是很没有良心?
: 其实可以少赚一点让其他需要内存的公司喘口气?
: 有没有八卦啊???
就中国Dram还无法量产低价竞争阿,让我们只能让美光海力士喊价
我也觉得奇怪,Dram制程不是比IC简单太多了吗
比太阳能面板复杂一点
台湾当初一堆厂都可以做,只是量产低价比不过韩国
中国量产也比不过韩国???
这也不用很先进的机台吧?
继续阅读
[问卦] 要怎么接案Google的外包又可以机车旅游?
pizzafan
[问卦] 治水的传说?
rdadi
Re: [问卦] 难怪清水沟的会被赶走?
drea
[问卦] 南部到底要放多少台风假
laugh8562
[新闻] 台铁自强号传出在板桥车站发生旅客攻击事件 目前处理中
whitefox
[问卦] 台北下雨,请特休被酸自行停班停课
nk11208z
[问卦] 台南、高雄、屏东也淹大水怎没人骂?
qazxc1156892
[问卦] 台北会不会宣布明天停班课恶心大家
eric19990726
[问卦] “淹水假”有什么比较好听的说法?
ClownT
[新闻] 淹水灾情频传!赖清德吁朝野尽快审总预
zzyyxx7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