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apple因为内存涨价 美光是否赚太多?

楼主: Sam27 (Sam)   2026-06-26 07:57:16
※ 引述《great5566 (陈央)》之铭言:
: 这些内存公司是不是很没有良心?
: 其实可以少赚一点让其他需要内存的公司喘口气?
: 有没有八卦啊???
就中国Dram还无法量产低价竞争阿,让我们只能让美光海力士喊价
我也觉得奇怪,Dram制程不是比IC简单太多了吗
比太阳能面板复杂一点
台湾当初一堆厂都可以做,只是量产低价比不过韩国
中国量产也比不过韩国???
这也不用很先进的机台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