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时雨量太大就是会淹水,这有啥好吵的?

楼主: Ruhaha (阿洗勒)   2026-06-25 22:07:08
现在极端气候,常常一下就是暴雨,那你时雨量大过排水的极限,不是本来就会淹水吗?不管南部还北部都一样,这到底有啥好喷的?除非积水超过太久还没退,那才是水沟没清该喷啊,大家说对不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