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时雨量太大就是会淹水,这有啥好吵的?
楼主:
Ruhaha
(阿洗勒)
2026-06-25 22:07:08
现在极端气候,常常一下就是暴雨,那你时雨量大过排水的极限,不是本来就会淹水吗?不管南部还北部都一样,这到底有啥好喷的?除非积水超过太久还没退,那才是水沟没清该喷啊,大家说对不对
继续阅读
[问卦] 苹果Mac及Pad调涨
a22663564
[问卦] 明天台北放假是不是对大家都好?
ppmaker
[问卦] 居软又来八卦板了?
ahobo
[新闻] 蓝白合陷僵局?呛国民党别“整碗端去” 柯文哲:小草不一定
JinCheng5566
[爆卦] 淡江大桥人行道长痘 交通部出面说明啦
psychohero
[问卦] 有没有老师说你这辈子不会有出息的八卦?
tga123
Re: [问卦] 有人让茶鱼倒贴的经验吗
moebius2
[问卦] 阿嘎是不是表现了完美的公关
x747
Re: [问卦] 有人让茶鱼倒贴的经验吗
soheadsome
[问卦] 下暴雨大家开车就很peace?
Padfone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