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中国GDP永远超不了美国了...
楼主:
YAYA6655
(YAYA)
2026-06-25 20:16:39
名目GDP要超越美国是不可能的
因为是美金计价阿
那美金计价你想喔,美国自己可以印美金,然后他的负债利息也算在GDP里面
借越多,花越多,GDP越高,一直印印到现在人均收入八万美金
以前我去美国时他们是四万多美金,美国公司员工就他一个工作养全家
现在平均收入八万美金,根本不可能养全家了
照美国这个举债花钱手法,过几年他的GDP人均大概就十五万美金了
意外吗?惊喜吗?你把他想成是希腊跟阿根廷就对了。
差别是他有本事一直印钱。
继续阅读
[问卦] 怎么一直有外送茶寄信过来啊(′-ω-‵)
hondata
[问卦] 大雨 金智娟
xinyi101
[新闻] 赖总统:总预算案还没过 正值雨季拿什
peterlin495
Re: [问卦] 捷运站特赦组织怎么越来越多人?
end56
[新闻] 与台断交后“宏国逾65家虾业公司倒闭”
lamigo
[新闻] 垃圾可每年发电34亿度 环境部奖励循环绩
noposo
Re: [问卦] 迪士尼公司是不是把泰国当成台湾了?
kingmusk
[问卦] 为什么印度无法像中国那样
NUMB43
[问卦] 手机网络吃到饱有隐藏上限吗?
night820
Re: [问卦] 为什么民乐透头奖的人,大多下场都很惨?
nxdw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