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Rammstein怎么那么赞

楼主: sarcatsm (Lithium)   2026-06-25 18:30:00
如题啦
小妹以前只听过Du Hast
觉得不错听 有点洗脑
最近对德文很感兴趣
所以通勤时就播了Rammstein的热门歌
听到Deutschland
发现妈呀非常好听 真是有够赞的
Engel一开始不喜欢那个口哨声
但后来发现低音跟鼓很赞
越听越喜欢
后来又听到 Mein Herz Brennt
有种歌剧感 好听
有没有Rammstein哪首最赞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