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高雄淹水叫积水,台北叫什么?
楼主:
XDDDpupu5566
(XDpu56家族)
2026-06-25 16:53:29
安安乳提
据说人在做天在看
天公伯很公平
以前高雄常常淹水
都粉饰叫“积水”
乡民会送“暖”
那现在台北淹水要怎么称呼“?”
还有乡民要送“?”
甘五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日本人听到台湾人第一印象是什么的八卦?
autokey
Re: [闲聊] 刘备打赢夷陵之战有没有可能逆转胜?
oldbin5438
[问卦] 台北是盆地 有点小积水是正常的 对吗?
HTC92
[问卦] 34岁处男想谈恋爱该怎么办
e741000
[问卦] 为什么毒驾垃圾,影片里脸都要打码?
L1ON
[新闻] 23岁台男在日本被捕! “假冒警察”骗7
JAL96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Ommmmmm5566
Re: [问卦] “男孩要穷养”是不是假议题?
ll2NTU
Re: [新闻] 蓝白“卡总预算300天”害惨台湾!赖清德
computerqqq
Re: [爆卦] 阿嘎AI炎上门疯狂封锁留言
psychoher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