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不买股票的是不是亏了?

楼主: HTC92 (中国台湾人的骄傲-92共识)   2026-06-25 16:40:46
股市22年来最好
不买股票的人
是不是亏了?
亏大发了
你说你
怎么不早买
不买多一点呢
有没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