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义交因该是没钱领 为什么有人每天站?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5 16:31:03
RT 我小武啦
每次每次经过某路口
都有人站
我之前以为是偶尔站
结果是每天 甚至于有不大的女性
我记得义交没钱拿啊
还肯每天站的人是不是很伟大?
有木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