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想把女人留在身边是不是错误的想法

楼主: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25 16:03:15
最近有想把女人留在身边,但又觉得自己一个人睡双人床很爽
怎么翻都不用怕踢到人
可是为什么我会有把女人留在身边这种恐怖想法呢?
好像是因为台股涨翻,景气大好,想找个可以随时可聊天的女人来一起住
刚刚忽然意识到我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
因为遇到来吸血的我甩都甩不掉,要实行这想法时我应该要外面先租套房
不要让对方知道我住哪,那边布置得像是我有住一样
她说要来我家看看的时候,才能当作烟雾弹
男人要好好保护自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