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什么 蔡阿嘎 有恃无恐???

楼主: wmud ((ˊ"_")ˊ N￾N )   2026-06-25 15:23:20
这你就把他想浅了,或著说想善良了
他也不是“主观认为不好”所以吐槽
说不定镜头外,他也是吃这些店吃爽爽啦,你真的以为他的品味会吃过、见识过什么高级的
东西吗?
他之所以挑这些“大众店”来吐槽,一定不是他“主观认为”难吃,而是这种店的受众广,
吃过的人多,容易起争议。
他如果去吃那种一顿几万十几万的高级店,然后吐槽,能起争议吗?先不说他瞎鸡巴讲会不
会被告,本身那种店不够大众,就达不到他可以随便起争议的需求。
他本来就是一个靠起争议,挑动对立情绪起家的老油条。
你把品牌、国家遮住,他以前打、摔、烧韩国货,跟现在嫌弃、吐槽日本的东西,本质上是
一样的,很多人觉得“他怎么走到现在这样”,这种错误印象纯粹是因为带着个人好恶滤镜
在看他做的事情。
不然他现在如果吐槽、羞辱的是中国,你看看会不会有9000万大军挺他,才不会炎上咧;话
又说回来,他也不敢就是了科科。
话说回来,看得清楚他拍片本质的,早就不会想看到他,又吵又低俗,争议网红那么多,他
是少数我看到一眼就觉得整个人躁起来的
※ 引述《hamasakiayu》之铭言
: ※ 引述《c24253994 (♡死盼子)》之铭言:
: : 欸 我发现蔡阿嘎这家伙
: : 真的很喜欢以贬低别人为乐
: : 这次日本画家事件
: : 和“五大超难吃日本店”等等
: : 看得出来这人言论
: : 不尊重专业、鄙视基层职业
: : 之前还有霸凌员工
: : 疑谋取不当私利争议
: : 为什么他敢一直这样乱搞?
: : 为什么他这么有恃无恐?
: : 有迷有争议网红蔡阿嘎的瓜?
: : >:(
: 其实这种表现手法
: 也不能说是不尊重
: 譬如非常早年有所谓的宇宙囧片王
: 在那个还是纯文字与图片的年代
: 讲那个什么富春山居图还是刺陵剧情吐槽
: 我整个快被笑死
: 之后吐槽烂片类的YT也慢慢兴起
: 就连多米多罗
: 开始也是搞吐槽漫画大便作起家
: 最近出圈也是因为吐槽黄山料的书太难看
: 所以可以看的出来
: 吐槽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 问题是在于吐的内容
: 到底是为吐而吐,瞎掰硬拗
: 还是言之有物,让人觉得你把他们内心想骂却没有组织好的语言给骂出来?
: 这个我想就是差别所在
: 以多米吐槽黄山料小说来看
: 他分别从黄的写作手法(名句与大量空白)开始
: 再到情节、人物
: 最后再收束推论出黄受欢迎的地方
: 却也具体的讲出其不足之处
: 讲的黄也只能说他再努力
: 没办法,因为人家讲的是真的啊
: 黄真的写再刺再刺再刺再刺啊
: 真的没有任何的内心描述,环境描述,相对位置描述
: 甚至连对话都没有
: 就一直刺
: 也真的好几页就给六个......
: 那你蔡要吐槽这些餐厅难吃
: 是不是真的有这么烂?
: 你有没有从各种方面去客观评述?
: 如口感怎样?调味怎样?甚至是不是很夸张的根本没熟?
: 你如果仔细看的话
: 比较像是他提出自己的感受而已
: 那蔡觉得难吃
: 自然也有这几家的忠实客户觉得好吃
: 而蔡的评论无法让他们不得不承认,阿你蔡讲的也是实话
: 人家真的是如此
: 因此,一边是提出有理有据的推论主张
: 一边提出的是我觉得难吃
: 所以同样是吐槽,还是有分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