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AI在和人类抢水喝?

楼主: PCC9169 (PCC)   2026-06-25 15:10:38
刚刚看的一个影片挺有趣的
大家好像都忽略了要散热这件事
用冷凝水塔 就是你平常看到工厂之类会用到那类
冷气术语念作 苦拎岛阿(应该日语英文)
说每问10个问题 大概就要消耗一瓶水(500-600CC)
AI和人类抢水资源 很科幻又很恐怖啊
人类不会真的被自己创造出来的神毁灭吧 有卦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