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内存行情大好 为什么台湾不跟进?
楼主:
j3gp6
(武涛文贯独千秋)
2026-06-25 14:31:19
之前台湾动用国家力量去做内存
但市场供过于求 失败
现在价格很好 供不应求
美光毛利有86%耶
我问GPT 市占率产能跟韩国相比
韩国67%
台湾1%
现在怎么没听说台湾用国家力量去做?
继续阅读
[新闻] 挨轰丢脸丢到国外!蔡阿嘎气炸了 激动再
tsaotsaogh
[新闻] 委内瑞拉、日本接连强震!郭铠纹揭能量
zakijudelo
[问卦] 干你娘 不是说要抵制林凤营鲜奶吗?
goddamnhuge
[问卦] 老艺人在路上 没被认出来 会难过吗?
elec1141
[问卦] 徐闭女神去幼幼台能当什么姐姐?
Arielbank
[问卦] 阿公托梦说 变成警示帐户了
poeta
[问卦] 长期买大盘必胜 为何要跟着股市心情起伏
furzou
Re: [新闻] 沈伯洋要被换掉了?民调“不到蒋万安一半
nojobman
[问卦] 所以台湾是双语国家吗?
se2422
[问卦] 为什么台北市短期内两次淹大水?
k2697558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