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内存行情大好 为什么台湾不跟进?

楼主: j3gp6 (武涛文贯独千秋)   2026-06-25 14:31:19
之前台湾动用国家力量去做内存
但市场供过于求 失败
现在价格很好 供不应求
美光毛利有86%耶
我问GPT 市占率产能跟韩国相比
韩国67%
台湾1%
现在怎么没听说台湾用国家力量去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