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听数字板的做
楼主:
se2422
(库柏)
2026-06-25 14:11:29
应该会穷吧
对啊
我觉得个人的判断力是深受环境影响的
也就是说数字板的层级是这样
那听数字板的看法往往都会跟事实相反
对啊
所以所谓的反指标也就是这样出来的吧
对啊
有没有卦卦
继续阅读
Re: [问卦] 为什么 蔡阿嘎 有恃无恐???
callhek
Re: [问卦] 南部淹水也太夸张了吧
Sinreigensou
[问卦] 所以积水跟淹水要怎么区分?
j29871049
[问卦] 外资越卖台股越卖越有钱 何解 ?
dnzteeqrq
[问卦] 台湾本土啦啦队素质最差的是乐天吗
s820912gmail
[问卦] 会戴尾戒的真的是为了防小人吗?
winner99
[问卦] 为什么守门员很多都这种感觉
SaberMyWifi
Re: [新闻] “台湾鲜乳”新标章7/1上路 南农吁消费者
hshshs
[问卦] 要是尬电是大奶是不是就没问题了=.=
older
[新闻] 中共侵扰台湾东部海域 美英法德四国关切
createligh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