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低卡西斯要没了 会可惜吗?

楼主: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亚)   2026-06-25 08:35:37
低卡有消息说要倒了
我是不在乎他倒不倒啦
可是低卡的西斯有够好看
没了484很可惜?
有没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