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以前没手游没电视房子便宜 赚一堆钱干嘛?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4 23:38:32
据说以前台湾钱淹脚目 多到没地方花 只能丢满地 因为以前根本没手机手游
也没有电视家电什么的 可能连水电都没有接 只用井水而已 然后房子也很便宜
那么那时候的人赚那么多钱 到底都在干嘛?不像现在的人可以拿去买苹果抽卡
感觉以前的人根本用不到钱?
继续阅读
[问卦] 馆长是怎么黑掉的?
XOD
[问卦] 〓.〓 你们人生的意义与现金挂勾吗?!
xzcb2008
[问卦] 今年低能一日足球迷弟迷妹怎那么少??
ptttpt
[问卦] 台湾无人机禁飞区瞎78乱画 怎么发展??
Doica2445
[新闻] 喊话朝野支持2100亿无人载具特别条例 赖
MikaHakkinen
[问卦] 脆:AA男连五毛钱也在计较☺
Homura
[问卦] 恋与深空第六位男主空降?
pauljet
Re: [问卦] 超商遇到爆乳妹
pennyleo
[问卦] 饮料店新来的妹子,找钱会抠我手心怎么半
allmight7912
[问卦] 台湾鲷 怎摸这么多???
HD06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