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以前没手游没电视房子便宜 赚一堆钱干嘛?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4 23:38:32
据说以前台湾钱淹脚目 多到没地方花 只能丢满地 因为以前根本没手机手游
也没有电视家电什么的 可能连水电都没有接 只用井水而已 然后房子也很便宜
那么那时候的人赚那么多钱 到底都在干嘛?不像现在的人可以拿去买苹果抽卡
感觉以前的人根本用不到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