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会发生什么事?

楼主: ak47good (陈鸟仁)   2026-06-24 22:46:25
※ 引述《pptsuck (whip)》之铭言:
: 甚至下探到大盘年初的水位
: 那他们怎收尾?
: 哪来的钱能补?
: 哪来的钱缴贷款?
: 不是要他们去自杀吗?
: 所以崩盘这件事绝对不能发生
: 真的会死一票人
比较担心的是 除了科技相关产业外
其他产业也会一同陪葬
万一真的搞到跟日韩面临过的金融风暴
台湾不知道能不能撑过去
社会新鲜人又该何去何从
而这帮爬不起来的年轻人
30年后 就会让台湾也陷入8050问题中
社会新鲜人也成为了像汶汶阿北这样的人物
到时候 就真的
恐怖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