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rg (脸上四个字...)
2026-06-25 04:28:25※ 引述《Qoo20811 (冠宇哥)》之铭言:
: 窝觉得啦
: 至于更长远的神摸边缘运算有的没的
: 冠宇窝先观望啦 毕竟这社会科技从业人员还是少数
: 妮跟他说窝这手机 很chill 可以自己帮你搞定一堆你原本要手动操作的东西
: 他只会说 啊我只要拍照打卡刷手油就好惹 这东西有神摸用
: 窝相信这东西目前还是科技肥宅的美好假象 要真的平民化像是智慧型手机当初那样
: 可能真的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 大Guy4这样 认同请分享 o'_'o
流水线上,只要传统人工成本还比机器手臂便宜下,资本家是不会用机器替代人
写程序,token消耗的费用只要还比工程师贵,那就不会砍掉工程师
硅谷现在就面临这问题
1.token消耗失控,成本过高,科技公司开始缩手
2.写程式10分钟,Debug调适 10天,总成本不如工程师乖乖写
AI或许进步很快,但也还没那么快.玩过作图的都知道
指令下去,最后给你搞个四不像出来,其实写程式90%时候也是如此
别在那里想有的没的,1999互联网崛起,2000泡沫,亚马逊淘宝 2003电商崛起
搞到最后2010,网络才真正‘深入’改变我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