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w616 (jj)
2026-06-25 03:15:07这点我同意
所以我赞同
我觉得政府不应该限制农地种电
农地埋炉渣
食物这种东西没有就进口就好
战争也来不及种
所以一堆酸民总是酸南部种电
南部埋炉渣
我真搞不懂
单纯就是装虾
为了反而反
※ 引述《xzcb2008 (可爱老娘变态猫猫=.=)》之铭言:
: 每次都在讨论这种没有营养的议题
: 很白痴
: 别再说什么爻粮食自机率
: 〓.〓
: 你要种地连农药肥料都不知哪里来
: 战争的时候种个毛
: 整天机具跟设备维持就好
: 真正战争的时候
: 白痴
: 白萝卜进口中国又怎样
: 吃中国的食物又怎样
: 难道吃日本的战争就可以进来吗
: 讨论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 不去认真的切合问题
: 回避一切真正的问题
: 台湾人的思考逻辑真的有时候让我觉得做官
: 就是表面看起来有在做事
: 有没有解决不重要
: =.=
: 真的有够低能
: 难怪我那么瞧不起台湾当官的
: 白痴一堆
: 这种社会可以空转到社会这么多钱
: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台湾是凭实力捡到
: 否则有这么低能的政府单位
: 你我能有这种生活
: 很屌
: 你们知道吗
: 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