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欢庆台股暴跌的都是什么人?

楼主: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5 02:09:40
乳蹄辣!
马德这两年台股
只要暴跌个几趴
就会有一群人出现幸灾乐祸
“哈哈!台股跌死好啦!”
“爽!20年失落从今天开始”
干!台湾有钱不好吗?
这些人都是什么人???
有迷有瓜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