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YouBike“铁板烧坐垫”狂飙80度!北市300

楼主: Erechtheus ({SD})   2026-06-24 14:37:33
这题简单 我来
骑 YouBike 要干什么?
为了要移动嘛!
那坐垫屁股烫就没办法骑了
没办法骑就移动不了了
都卡在一个点移动不了
大家聚集在一起会怎么样?
就会形成一个群体经济
这个群体经济就会带来外溢的消费
会让这个点开始向外扩散
连带带动周边整体的发展
今天市府换了降温坐垫
坦白讲,就是摧毁掉这一整条发展链
这是错误的政策
这刚好证明了市府团队和领导者的视野狭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