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战车叫坦克的是不是都被中国同化了
楼主:
bang59487
(bang大家好我是圣结石)
2026-06-24 11:26:13
战车就叫战车
一堆人在那叫坦克
是不是都被中国影响了啊
感觉在台湾支语越来越多
人家还没打来
就先被同化了
怎么会这样
继续阅读
[问卦] 违停仔害死一条人命,政府不管吗=.=
older
[问卦] 国安基金死哪里去了?
HisVol
[问卦] 有没有柬埔寨刘忍的八卦
Mayfly
[问卦] 飙股被政府祭出处置措施是在帮主力控盘吧
hurompton
[新闻] 苏巧慧抢割三莺线真面目现形 李四川竞办
howdao5566
[问卦] 老婆毒驾吸丧失烟弹老公会不知道?
DanGong5566
[问卦] 居家女484很可怕
A98454
Re: [问卦] 为啥台中人不太会吹台积电
toy812
Re: [新闻] 网恋骗到国中妹!台中渣男带去望高寮3度
rpg
Re: [问卦] 恸!脆上开始对军公教文革了!
autoke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