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战车叫坦克的是不是都被中国同化了

楼主: bang59487 (bang大家好我是圣结石)   2026-06-24 11:26:13
战车就叫战车
一堆人在那叫坦克
是不是都被中国影响了啊
感觉在台湾支语越来越多
人家还没打来
就先被同化了
怎么会这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